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2019级港澳台新生师生见面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年09月21日 12:43来源: 点击:

9月20日下午,商学院2019级港澳台新生师生见面会在管理楼213教室成功举办,院党委副书记陈迎明、教管中心主任黄玖祎、经济与贸易系张灿老师、学工办主任、19级辅导员李苑老师、17级辅导员杨鑫山老师出席本次见面会,会议由李苑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院党委副书记陈迎明对港澳台新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希望大家能够真正融入到商学院的大家庭中,适应大学生活。他还强调,同学们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充分利用好四年的学习生活,多和老师交流。同时,鼓励同学们参与学生工作、班级建设,发挥聪明才智。



随后,教管中心主任黄玖祎对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新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张灿、杨鑫山老师也提出了自己对新生的期许,希望同学们把学习放在首位,快速适应新集体,丰富校园生活,在大学里活出自己的风采。




至此,本次港澳台新生师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撰稿:魏雯君/摄影:魏雯君)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