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沙农商银行“磐石计划”中南大学研修班顺利开班

时间:2019年09月20日 14:26来源: 点击: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由中南大学商学院承办的2019年“长沙农商银行“磐石计划”中南大学研修班”于9月19日正式开班,并在商学院管理楼管阶一教室举行了开班仪式。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有长沙农商行人力资源部黄单华总经理,中南大学商学院EDP中心周浪波主任,以及50余位来自长沙农商行各支行行长。

周浪波主任致欢迎辞:他对长沙农商行对商学院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长沙农商行各位学员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中南大学学科集群发展特色、商学院专业布局与学科建设、发展特色和成就。本次培训围绕新的政策环境、公司的判断以及团队建设设置了六个专题课程,并配备了各专业领域国内的资深专家与各位学员进行交流。相信在三天的学习时间里,大家会有新的收获、新的体悟、新的方向和新的作为,为长沙农商行未来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黄单华总经理做开班动员讲话:他对中南大学商学院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代表行党委对本次培训提出了三点建议和要求:珍惜机会、真正学有所获;展现农商行的形象和素质;遵守培训纪律。“磐石计划”是为建设百年农商行的提出的培训项目,该计划针对农商行中层管理人员,旨在培养中心骨干力量。既来之,则安之。希望大家能够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学有所获,开心的完成本次培训的历程。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