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本科生前往芒果TV总部参观交流

时间:2019年09月18日 17:29来源: 点击: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企业的了解,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19年9月18日上午8点半,商学院16级辅导员石越老师、商学院17级辅导员梁程浩老师及商学院优秀本科生代表一行30人到访芒果TV,芒果TV人力资源中心招聘总监刘珈羽女士及招聘经理彭威民先生接待了老师和同学们。



   代表团首先来到了芒果TV科技展厅,展厅为同学们呈现了芒果TV着力打造的融媒体大生态矩阵。总裁办的解说员向代表团从发展历程、业务布局、成果展示等多个方面介绍了芒果TV。作为国内A股首家国有控股的视频平台,芒果TV全球播放量105.4亿,全国用户覆盖1.46亿,至今斩获多个奖项,连续四年“世界媒体五百强”,并在2019年上升至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第20名。随后代表团来到了2号厅进行参观,这里有着裸眼3D体验、颜值测评、明星AR合照等多个科技互动版块,同学们饶有兴致地在这里体验各个栏目,深刻感受到智能科技化、互娱化产品带来的乐趣。


   接下来,双方就企业介绍及发展进行了交流。刘珈羽女士向代表团介绍了芒果TV的发展历程、主打IP综艺产品、企业发展趋势与目标、企业成就,以及针对实习生开展的例如“青芒计划”、“大芒计划”等多项内容。她提到,芒果TV肩负着建设新型主流媒体的时代使命,构建芒果TV生态矩阵,形成内环外环良性发展,并积极创新探索,打造具有年轻活力的企业品牌。随后,来自中南大学建艺院、公共管理院、自动化学院的四位参加了“青芒计划”的同学和代表团分享了在芒果TV工作的经验与感受。代表团的各位同学也积极参与到讨论中,提出了一些有关实习生及秋招计划的问题,芒果TV工作人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为期四个小时的参观学习很快就结束了。刘珈羽女士及彭威民先生表示欢迎商学院学子前去芒果TV实习和工作。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企业走访参观活动,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企业,一上午的交流学习收获满满!

通讯员:王雪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