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行2007级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开学典礼

时间:2008年03月14日 14:25来源:admin 点击:

3月12日上午11:00,商学院2007级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开学典礼在管阶一隆重举行,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陈晓红教授,副院长游达明、肖序、龚艳萍、张颖教授,院党委余文武副书记、院长助理罗剑宏教授、MBA中心、研管中心、研工办全体老师,以及07级的MBA、高校教师和工程硕士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张颖副院长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首先,陈晓红院长致词表达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和诚挚祝贺,陈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对新学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并以校训“经世致用”、院训“天道酬勤”与大家共勉,衷心祝愿同学们学业顺利、生活愉快。紧接着,学生代表郭艳发言,承诺一定会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顺利完成学业。随后,余文武副书记发言,他强调新学员们要了解社会的发展和市场的需求,相信自己的选择,积极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认真学习,成为优秀的经济和管理人才。最后张颖副院长介绍了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培养方案和相关事宜。

商学院 研工办

2008.03.14

(责任编辑:管理员)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