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行于广袤大地,悟于实践之途”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年11月06日 17:50来源: 点击:

为展示优秀实践成果分享社会实践经验11月2日下午,商学院社会实践部在校本部管理楼102教室举办了主题为“行于广袤大地,悟于实践之途”的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优秀社会实践团队参与本次答辩会席添添老师和陈文老师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对各团队的汇报展示出点评并进行指导。

优秀实践团队各展风采,分别围绕青春献礼二十大”、“服务乡村振兴”、“爱心公益筑梦”主题开展了活动。团队主讲人从实践背景、实践思路、实践过程和实践成果等方面进行精彩的展示,充分现了商院学子将青春“小我”融入社会“大我”的责任担当。

汇报展示结束后,评委老师进行点评评委们首先肯定了各团队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的优秀表现同时指出实践活动中的不足之处提出许多有价值的问题引导实践团队们进行更深入的思考

本期答辩会到此已经圆满结束,但社会实践的道路很长。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中国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期待商院学子继续开展更加精彩的社会实践活动,用实践之笔在祖国大地上书写青春华章

摄影:李旭/撰稿:张思念 郑皓丹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