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推进重点工作

时间:2022年11月04日 21:42来源:院办 点击:

 11月2日下午,商学院在管理楼508会议室与管阶一分会场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重要法规政策,推进教学、科研、院庆等重点工作。会议由任胜钢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工参会。

各副院长就分管工作重点事项的推进情况及下一步部署进行了汇报。王宗润副院长总结了近期科研工作情况,并提醒大家关注项目申报、学科建设工作的时间节点。刘咏梅副院长重点强调了学术型硕博研究生培养、论文审核及答辩流程变化。关健副院长解读了学院兼职管理、博导延聘管理、学院行政服务一站式管理办法,并强调落实安全生产条例法规的重要性。李大元副院长对今年后半段本科与实验教学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危平副院长介绍了对外交流与国际认证工作情况及江湾楼建设情况。毕文杰副院长解读了专业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新规,同时提出了教学质量评价的反馈及改进意见。  


最后,龚艳萍院长讲话。她首先介绍了今年新入职教师的情况,对他们加入商院大家庭表示欢迎。龚艳萍院长的讲话内容主要是关于学院搬迁和院庆工作的统筹安排。她强调,学院搬迁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和进度做好教师办公室的分配,确保搬迁工作顺利进行;所有教职员工在院庆期间应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她指出,院庆四十周年是全院师生可喜可贺的大节日,院庆典礼将和新楼入驻仪式同时进行,此外,与院庆相关的活动还包括名家在线大讲堂、优秀校友企业在线巡展、重大重点科研项目在线巡展、学院新楼快闪视频制作等,希望大家积极配合。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