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分党校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1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间:2022年10月24日 15:47来源: 点击:

20221019日下午15:30,中南大学商学院分党校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1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科教南楼401教室隆重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陈迎明同志出席并致辞,党校督导叶夏生老师出席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姬志洲马克思主义学院贺才乐教授出席并作培训第一讲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发展对象共计200余人参与,典礼由分党校办公室主任专职组织员邓抗老师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班典礼正式开始。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陈迎明同志给学员们做培训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是对大家进行一次较为系统的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希望同学们严格按照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集中精力、讲究方法、端正态度遵守纪律,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真正做到坐得下来,静得下心,钻得进去集中精力搞好学习,力求学有所,学有所,学有所成确保培训取得良好的效果。高质量完成本次培训,他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意识,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强化学习实践,圆满完成学习培训各项任务。

 

接着,分党校办公室主任专职组织员邓抗老师为全体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讲解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要求和注意事项。随后,第14期发展对象优秀学员代表周星全作为上一期分党校学员代表了激情洋溢的发言动情地表示,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班对每个学员来说,都是自豪的难忘的。这是党组织对我们的考查,更是对我们的培养和信任同时也意味着党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我们不但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实践中不断地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思想上真正入党。

最后,分党校班导师满晶、刘艳斌分别部署了本次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安排,提出了课程要求并强调了课堂纪律,希望全体学员能够认真学习,端正入党动机、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开学典礼闭幕后,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姬志洲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讲授了第一讲《党的现阶段任务与基本路线》。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贺才乐为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讲授了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22级应用经济学 罗险峰撰稿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