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建成校长莅临商学院调研指导

时间:2022年10月26日 08:57来源: 点击:

10月24日下午,李建成校长莅临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立威等陪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任胜钢书记主持。

龚艳萍院长首先汇报了学院近五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瓶颈问题与挑战,并重点汇报了学院“十四五”期间在党建引领下的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弘扬学科发展特色、打造一流师资队伍等十项重要任务及举措,并表示,全院师生将凝心聚力、开拓思路,补短板锻长板,全力实现学院的发展目标。

任胜钢书记代表学院对学校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与举措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学院通过推动基层党建制度体系建设,扎实开好支部书记例会,强化支部书记支委培训,落实党委联系基层制度,打造学院特色党建品牌这“五大抓手”强化党建促中心工作,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从招生就业情况、科研项目申报及平台建设、学科发展、课程建设、人才引进与师资团队建设、本科生教育、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李建成校长肯定了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科研和教学成果,并细致询问了江湾楼建设、毕业生就业、学科发展、师资发展、研究生招生等情况。他指出,商学院肩负为国家经济建设输送优质管理人才的使命要做优做强MBA、EMBA教育项目,提升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服务经济社会的水平,打造商学院特色办学品牌,扩大学院社会影响力;要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抓好课程建设与思政教育,推进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机制,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质量;学科发展要加强领军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力度,发挥好特色优势,整合好校内外优质资源,推动学院学科发展踏上新台阶。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