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2年09月07日 14:17来源: 点击: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9月1日起,中南大学商学院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迎新志愿者们于南校区升华公寓15栋、30栋搭建咨询点,并于新校区校门口设立行李搬运点,为商学院新生提供报到服务。

受疫情影响,本次迎新工作较多较重,但志愿者们的工作热情并未被消磨,校园中随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在宿舍楼下的迎新点答疑解惑,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手续;帮助学弟学妹搬运行李,送至宿舍;用相机记录新生初入校园的欣喜,留下美好回忆。

签名墙上,新生们写下名字和对大学生活的期许,梦想在这里启航;手持相框里,相机记录下新生们朝气蓬勃的脸庞,青春在这里飞扬。

迎新期间,院党委副书记陈迎明,院学工办主任李苑,2022级新生辅导员黄河沙、涂新宇,其他年级辅导员以及新生班导师多次前往迎新站点视察督促迎新工作,了解报到迎新情况,并与新生进行亲切交流。

3日傍晚,商学院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本次迎新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学院对于2022级新生的关心与期待。再次欢迎2022级新生加入中南大学商学院,也期待他们在商学院开启新征程,实现人生理想。

(摄影:记者部全体/撰稿:蒋雨杉)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