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经济管理类2022级新生家长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年09月07日 14:25来源: 点击:


9月5日晚,中南大学经济管理类2022级线上新生家长会顺利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嘉宾有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龚艳萍教授,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许源源教授,商学院党委陈迎明副书记,公共管理学院党委耿贵斌副书记,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李大元教授,商学院教管中心主任黄玖祎老师,经济管理类2022级辅导员黄河沙、孙立明、涂新宇老师,以及2022级新生家长。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学工办主任李苑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商学院院长龚艳萍教授致辞。龚院长首先对进入经济管理类学习的新同学表达了祝贺。接着,她介绍了商学院历史、各学科发展情况,以及学院建设愿景,并强调了家校沟通的重要性。在家校协同努力下,帮助新同学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第二项,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许源源教授为各位家长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的学科建设、培养目标和就业状况,并祝贺新生学业有成。

会议第三项,商学院教务管理中心主任黄玖祎老师围绕专业分流、辅修专业、转专业及保研政策等家长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第四项,新生辅导员黄河沙老师为家长们介绍了新生入学时常见的四类问题,为新生的大学生活提出了恳切建议。22级辅导员孙立明、涂新宇老师也分别表达了对新生的祝愿,并希望与家长们共同努力,帮助学生健康成长。 

会议第五项,互动环节。参会老师耐心解答了家长的各类问题。至此,经济管理类22级新生家长会顺利结束。

相遇经管,共赴鹏程。相信在学院老师和家长的悉心关怀下,22级的新生们定能乘风而起,扶摇直上!  

   

(撰稿:何骏宇/摄影:何骏宇)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