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 | 中南大学商学院5个本科专业全部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时间:2022年06月24日 08:20来源: 点击:

 近日,教育部公布新一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南大学学院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成功获批。至此,连同此前获批的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商管理、金融学会计学4个专业,我院5个本科专业全部获批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中南大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商学院)


  学院一直以来坚持以本为本,主动优化专业布局,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近三年来,学院在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建设、省级及国家级教改立项、教学成果奖等方面教学成果显著,获得国家级一流课程2门;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1项,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1个;国家级教改项目1项,省级教改项目16项;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省级教学竞赛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4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3门;同时获评为中南大学首届“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

  学院将继续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双一流学科建设为契机从优化培养方案、持续推进课程思政创新教学模式、加强创新创业等方面扎实推进学院本科教学改革,全方位提高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卓越商学院。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