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宣讲人事政策文件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5:05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传达学校人事政策,稳步推进学校人事制度改革系列文件的实施。6月15日下午,商学院在管理楼508、分会场409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汇报学校人事制度改革落实情况与相关文件配套修订结果,明确现阶段工作重点及下阶段努力方向。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任胜钢主持,院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工参会。

 

随着学校人事改革的逐步深入,本次岗位聘用的宣讲重点是在“三定一聘”基础上,按照学校要求的程序和进度,对学院岗位聘用摸底调查工作进行情况汇报,会议由分管人事的关健副院长对本次岗位聘用的组织和摸底结果进行全面分析,在此基础上,结合学院学科特点和发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岗位聘用提出了进一步的具体实施方案

会议另一项重要议程为解读经学校审批通过的中南大学商学院教师职称评审实施细则(以下简称《职称评审细则》)修订文件。关健副院长围绕申报条件、具体要求等方面对文件进行了全面梳理,强调新《职称评审细则》坚持正确选人导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大了思想政治表现和师德师风考察力度,同时注重多元化的职称评价体系,进一步坚持了学院高水平成果导向,并详细介绍了学术期刊分级级别对照规则运用及申报注意事项等。

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是学校、学院发展的需要,是每位教职员工个人发展的需要,亦是为了更好地适应新发展形势的需要。学院将在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基础上,进一步厘清人事工作思路,探索创新人才方法,坚持高标准高水平,尊重人才发展规律,激发广大教师的活力和动力,加快推进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力争实现双一流学科建设目标。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