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08:39来源: 点击:

6月15日下午,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设管理楼508会议室主会场409会议室分会场,采取线下线上方式同步进行。全院200余名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任胜钢主持。

大会伊始,任胜钢同志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于5月27日至29日在校本部召开,此次大会是在我们党奋进新百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启新征程、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迈出新步伐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来校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回顾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分析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奋斗目标、发展战略和主要任务,具有重大意义。

随后任胜刚同志领学了校党委书记易红在第四次校党代会上所做的党委工作报告。易红书记指出,第三次党代会召开以来的五年学校实现重点突破和整体发展的五年,是乘势而上和快速发展的五年,是和谐稳定和健康发展的五年。伴随视频《数读中南》中一个个鲜活跳跃的数字,全体教职工共同回顾了学校自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卓越成就,无不感到心潮澎湃。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对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作出了科学部署,对新时代学校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未来五年学校的改革发展重点工作做出了具体规划,是指导未来一个时期学校建设与发展的行动纲领。

 任胜钢同志强调,学习贯彻第四次校党代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未来很长一段时期内十分重要的工作。学院党委将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细化目标分解任务,勇担使命和责任,与学校党委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全院教职工要围绕学校“三步走”发展目标、“四个转型”发展战略,在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更深层次改革中主动担当作为。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学校建设发展大局。发扬奋斗精神积极投身各项工作,把实现学校的奋斗目标变成自己的行动自觉,勇毅前行。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