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年06月11日 10:40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6月8日下午,学院以中心组学习的方式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党委书记任胜钢同志带领党委委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易红在中共中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上作的党委报告,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并开展研讨。

 首先,任胜钢同志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情况。他强调,第四次校党代会是在学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双一流”建设、深化“四个转型”发展战略进入关键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站在新的起点上谋划和引领学校未来发展的大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院工作实际相结合。将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常态化长效化,为奋力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做好长远谋划。党委委员要发挥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联点支部师生党员学深悟透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认真组织、主动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院将严格贯彻落实校党代会精神,将学院发展规划与易红书记在校党代会上提出的今后5年的奋斗目标、工作思路和重要任务紧密结合,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为完成第四次校党代会所确定的宏伟目标持续奋斗。

  党委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第一议题”制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学习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与推进落实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紧密结合,切实融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聚焦学校使命和奋斗目标,加强党建引领,统筹谋划,高标准完成好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基层党建、队伍建设、科研创新、国际交流等各项工作,以过硬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学院工作提质增效。

 下一步,学院将组织开展系列学习贯彻活动,通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组织宣讲、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方式推动全院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