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青年传媒中心第五届学年总结大会暨干部竞选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2:02来源: 点击:

6月8日下午,商学院青年传媒中心第五届学年总结大会暨干部竞选大会在管理楼409教室顺利举行。商学院团委书记席添添、青年传媒中心指导老师徐家烨出席会议,第五届青年传媒中心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青年传媒中心主任刘紫晴发表致辞,从新闻品牌建设、新媒体平台建设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学生宣传工作进行总结。指出,青传在过去一年中始终追求高效与创新,保证稿件质量与数量并进,并在线上宣传环节取得卓越成绩,公众号、微博、抖音等平台阅读量与粉丝量再创新高,对学院的宣传工作做出了贡献。

 

随后,会议进入主任竞选环节。记者部部长胡乐、办公部部长蒋轶群、运营部部长段成卓、网宣部部长张涵姿、美编部副部长樊博雯依次上台竞选。在展示环节中,他们总结了在部长任期内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对未来工作的规划设想;在答辩环节中,评委老师与主任团向参与竞选的部长团提出相关问题,考核候选人对青传各项工作的了解与思考

 

接下来进入部长竞选环节,办公部干事张赫,运营部干事张芷若、江宛月,记者部干事蒋雨杉、何骏宇、戴然鑫,网宣部干事杨昕瑶、阿依赛娜木,美编部干事牟艺凡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及答辩,他们回顾了自己一年的工作历程,展现自己的竞争优势,提出对未来工作的规划。

 

至此,大会圆满结束。相信新一届的主任与部长能够传承青年传媒中心的宗旨,做文章有温度、思想有深度、行为有风度、心中有热度的青传人。

(撰稿:雷镇涛/摄影:林鸿涛)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