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1:40来源: 点击:

20225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中国青年运动擘画新的未来

商学院研本团组织全体成员同步收看直播,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当代青年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

 

同时,各团支部组织班上同学观看大会直播,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团员青年,在思想上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把实现个人价值融入中国的辉煌发展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擦亮青春底色。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

通过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商学院青年深刻认识到:“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要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刻苦学习、锐意创新苦练本领、创先争优;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带头迎难而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青春力量。

 

撰稿:梁颖雪)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