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龚艳萍院长被聘为湖南制造强省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时间:2021年12月23日 10:30来源: 点击:

        12月20日下午,湖南制造强省建设推进大会在长沙召开。此次会议是继今年8月份制造强省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以来, 湖南聚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的一次再动员、再部署。会上宣读了湖南制造强省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名单,我院院长龚艳萍教授受聘为湖南制造强省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立足良好基础和条件,分析面临挑战和压力,部署发展目标和路径,不向困难退半步、只为胜利添精彩,全力提升制造业核心竞争力,彰显湖南所能,服务制造强国。

 

龚艳萍院长表示,作为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将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立足湖南省制造业发展实际,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学术专长,围绕全省制造业的发展战略、政策措施、重大课题进行研究和论证,为湖南加快培育产业集群(产业链)、推进制造强省建设、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等提供咨询决策意见,为助力推动湖南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提升制造业核心竞争力贡献力量同时也将为商学院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筑基固本,赋能蓄势。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