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11月支部书记例会 院党委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1年11月30日 08:57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强化支部书记责任感、使命感提高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能力,20211126午,商学院在管理楼401教室召开11月支部书记例会,党委书记讲授专题党课,并学习传达学院重要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支部五化建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任胜钢同志、副书记陈迎明同志、党群办老师及全体教工、学生支部书记出席。

 

上,任胜钢同志讲授专题党课,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提高支部书记理论素养,并通报了近期支部“五化”建设自查自纠工作情况,要求支部书记针对“五化”建设短板,集中力量搞好支部建设。

陈迎明同志详细讲述了近期学院党委通过的《学生支部“红色讲堂”党建及课外实践思政教育方案》。他指出,“红色讲堂”特色专题活动,是学院党委树立党建品牌的重要举措,也是各支部创新支部党建工作,树立支部党建品牌的契机,希望各支部书记开动脑筋、结合专业特色,做出实际成绩,取得预期效果。

最后,任胜钢同志传达了学院近两年制定的重要文件精神,带领支部书记深入学习了学院党建规章制度、激励办法,号召与会支部书记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团结奋进开创学院党建创先争优工作新局面。(撰稿:曾艳)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