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在湖南上市公司第九届羽毛球团体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1年11月18日 20:31来源: 点击:

1117日上午,湖南上市公司第九届“道道全-凯美特气天职国际杯”羽毛球团体赛在省体育场正式开赛。本次比赛主题为不忘初心同心共行,由湖南上市公司协会主办,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和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协办,43家湖南辖区上市公司组队500多位运动员参赛。商学院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学院工会领导的直接带领下,组织师生羽毛球队作为特邀代表参赛并在17日的小组赛中获得优异成绩,连续三届夺得小组第一,充分展示了商学院师生的优秀风采!

 

图一:商学院羽毛球队合照

本次比赛为男女混合团体赛,设高管双打、女子双打、男子第一双打、混合双打、男子第二双打五个项目。

在下午的小组循环赛中,商学院羽毛球队分别对阵克明面业、湘佳股份。在首轮与克明面业的比赛中,商学院羽毛球队以4:1的大比分力克对手,其中高管双打项目中,曾江洪老师与郑连元老师凭借出色的连贯得分能力与十分默契的配合获得了首胜,女双项目中,简惠云老师和李红梅老师凭借高远球结合杀球,也顺利拿下了比赛。混双项目中,双方旗鼓相当比赛进行的十分激烈最终李晓萍老师与17管科博士生马浩技高一筹获得胜利。在第二轮与湘佳股份的比赛中,李晓萍老师和马浩同学的混双项目凭借压迫性优势继续获得胜利,第二男双项目中,李苑老师与张根明老师配合默契,轮转灵活,轻松拿下了比赛,给大家呈现了一场高质量的男双比赛。最终商学院在小组循环赛中以小组第一的排名顺利出线,延续了前两届比赛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

 

图二:商学院羽毛球队高管男双照片

 

图三:商学院羽毛球队女双照片

 

图四:商学院羽毛球队混双照片

 

图五:商学院羽毛球队第一男双照片

 

图六:商学院羽毛球队第二男双照片

商学院羽毛球队在球场上发挥出色,打出了商院风采,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了健康中国战略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充分展现出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面貌。不忘初心,同心共行,商学院羽毛球队将继续砥砺前行,创造更佳成绩!

(作者:王辉)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