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太盟亚洲私人股权基金总裁及合伙人邱中伟先生授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1:08来源: 点击:

2021年10月15日上午,中南大学兼职教授授聘仪式在商学院220会议室隆重举行,太盟亚洲私人股权基金总裁及合伙人邱中伟先生授聘为我校兼职教授。中南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及人事处处长田庆华、中南大学商学院院长龚艳萍、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王宗润、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李大元、中南大学资源循环研究院副院长宋剑飞出席了授聘仪式。仪式由商学院副院长王宗润教授主持,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参加聘任仪式的嘉宾及领导以及授聘人的基本情况,田庆华处长为邱中伟教授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

 

 

随后,龚艳萍院长发表讲话,她表示,在技术冲击下,企业实践已走在商科理论与教科书的前面,现有商科教育的内容落后于时代发展与企业变革,她感谢邱中伟先生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希望邱先生的加入能促进学界与业界的共振,推动商学院的转型发展。邱中伟先生表示,他非常荣幸聘任为我校兼职教授,希望能为学校的发展尽绵薄之力。

 

 

下午3点,邱中伟先生还在管理楼管阶一为我院师生进行了一场题为“疫情后的世界和中国经济”的精彩讲座,王宗润副院长担任主持。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