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第五届青年传媒中心表彰大会暨干部任职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年10月21日 13:24来源: 点击:

1020日下午,商学院第五届青年传媒中心表彰大会暨干部任职大会在校本部管理楼409顺利召开。青年传媒中心指导老师、21本科生辅导员徐家烨,20级本科生辅导员谢虎老师,中心前任主任团,青年传媒中心及组织宣传委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青年传媒中心主任刘紫晴工作报告。她总结了过去一学年青年传媒中心在组织建设、品牌活动建设、新媒体平台建设、原创产品及新闻品牌建设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期待:号召全体成员努力做有温度、有深度、有风度、有热度的青传人。

 

接着,大会表彰了上一学年优秀宣传工作者。徐家烨老师为上一学年优秀组宣委员颁奖。

 

谢虎老师为上一学年优秀主任团成员颁奖。

 

两位老师为新一届青年传媒中心干部颁发聘书。徐家烨老师为新一届主任团颁发聘书。

 

谢虎老师为新一届部长团颁发聘书。

 

徐家烨老师为新一届副部长颁发聘书。

 

后,徐家烨老师上台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全体青传人过去一学年的辛勤工作,并对大家提出两点希:一是守住主阵地,扎实干好主营主业;二是在工作中探索更有创意的内容,在探索中不断发展自我。

 

最后,两位老师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至此,商学院第五届青年传媒中心表彰大会暨干部任职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新一届干部的带领下,青年传媒中心全体成员将继续群策群力、奋楫扬帆,为讲好商院故事、传播商院声音而不懈努力。

摄影:史傲朴、瞿慧/撰稿:何骏宇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