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1年10月10日 22:03来源: 点击:

2021年10月10日上午,中南大学商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迎明、商学院学工办主任李苑老师、商学院研工办副主任卢思远老师、商学院团委书记席添添老师、商学院团委副书记申高翔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在正式会议开始前,全体代表召开预备会议。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中南大学商学院学生会章程》、《中南大学商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以上五项内容,同时选举出参加中南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上午10时,正式会议开始。在激昂雄浑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

 

大会伊始,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迎明致开幕词。他表示:商学院的优秀青年应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希望大家秉承“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校训,发扬“天道酬勤”的院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接下来,兄弟学院代表,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苗奇鸿向大会致贺信。

 

随后,第十九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胡翊凡和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邓琳分别进行对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工作报告,回顾过去一年来的一系列工作成果,同时表达对未来工作的期待。

 

 

大会选举环节,由学生代表投票选举商学院第二十届主席团成员及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代表在监票员的组织下进行投票选举。选举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采用差额选举方法。

 

随后,商学院学工办主任李苑老师宣读《关于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在举手表决后,大会通过该决议。

 

学生代表周轶帆宣读倡议书:坚持知行合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本源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锐意开拓进取,更创学院辉煌;无畏困苦艰辛,勇于实践开拓。

 

在计票结果产生后,商学院团委书记席添添老师和商学院团委副书记申高翔老师分别公布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结果和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的选举结果。

新一届主席团代表颜泉润致闭幕词。他表示:希望广大学生以此次学代会为契机,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不断开创学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最后,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共青团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上午11时,中南大学商学院中南大学商学院优秀学生干部标兵表彰大会在校本部管理楼顺利进行。本次表彰会旨在表彰学生会、研究生会在思想引领、深化改革、成长服务等各领域工作中涌现出许多先进典型,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发放聘书。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迎明为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颁发荣誉证书。

 

商学院研工办副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卢思远老师为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颁发荣誉证书。

 

商学院2020级研究生辅导员段明敏老师为商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部长团颁发荣誉证书。

 

商学院学工办主任、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李苑老师为新一届商学院本科生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商学院团委书记、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席添添老师宣读商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名单,颁发聘书。

 

商学院团委副书记、2021级研究生辅导员申高翔老师为新一届商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领导老师、与会嘉宾与全体代表合影留念。

 

不忘初心,薪火相传。相信在上级党委、团委的带领下,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将继续牢记使命,奋楫扬帆,为商学院的团学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摄影:谢雯 邓雨萱 / 撰稿:何雯琪 朱许诺 何骏宇)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