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暨第五届教授委员会选举会议

时间:2021年09月28日 19:36来源: 点击:

9月22日下午,商学院在管理楼508召开全院教师大会暨第五届教授委员会选举会议。商学院院长龚艳萍教授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及全院教师参会。

会议第一项议程,龚艳萍院长传达易红书记与田红旗校长在学校中层干部大会上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的相关指示和要求田红旗校长分析学校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要求全校师生要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把发展科技第一生产力、培养人才第一资源、増强创新第一动力更好结合起来,以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全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易红书记对本学期党委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要以整改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为中心,突出重点,全面整改,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以高质量整改推动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学校发展必须要依靠体制机制改革,着力破解结构性、深层次矛盾,从而加快“双一流”建设。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商学院第五届教授委员会选举。龚院长向全院教师传达了学校下发的《中南大学学院教授委员工作条例》文件精神,宣读了《中南大学商学院第五届教授委员会选举办法》。本届教授委员会选举经本人自荐、学院集中进行资格审核、各系组织教师民主推选共产生了17位候选人。随后按照选举办法,现场推举7位老师担任唱票人、计票人及监票人。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经过到会全体教学科研人员(含其它专业技术人员) 集体投票,最终产生了李大元、李世辉、刘咏梅、任胜钢、粟路军、危平、汪阳洁、王雄、熊勇清、游达明、周艳菊、张红宇、张颖13人为商学院第五届教授委员会成员(按拼音首字母排序)。

龚院长对新一届教授委员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寄语新委员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切实履行职责,积极推动学院发展。同时,她也对上届教授委员会成员及他们任职期间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赞扬和衷心感谢。

教授委员会是学院建设、改革与发展中重大事项的咨询机构,换届选举工作不仅强化了全院教师的责任意识,提高了教师参与积极性,更明确了教授委员会在职称晋升、岗位晋级、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发展规划等多项工作中进行学术把关和审议监督的职责。在我院的高度重视及宣传落实下,第五届教授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