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领导看望慰问2021级军训新生

时间:2021年09月17日 20:56来源: 点击:

917上午,商学院党委书记任胜钢、院长龚艳萍、党委副书记陈迎明前往南校区军训场向2021级商院新生表示慰问,新生辅导员席添添、徐家烨陪同前往。

 

在整齐的队列面前,任书记首先发表讲话。他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此次军训的意义更显深远厚重。中国共产党人曾经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幸福生活;驻守边疆的解放军战士正在用青春和身躯抵挡外国的骚扰。在这相对安宁和平的时代,军训给予学员军人的训练,旨在铸就军人品质、体悟军人荣光。在“军训苦不苦?”“想想红军二万五!”的经典问答后,任书记祝愿本次军训圆满完成。

 

紧接着,龚院长向新生表达了关切与希冀。她客观评价了军训本身的强度,同时提出了“三个希望”,指引学员训出效果、练出力量。一是,希望学员提升身体素质,锻炼坚强体魄;二是,希望通过军训激发深化学员爱国主义热情,树立巩固国家安全意识;三是,希望锤炼学员坚韧不拔、大无畏的优秀品质,在社会主义现代化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上,奋斗出幸福,并在四年大学里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随后,院领导亲自为教官及学员送上清凉的柠檬水和西瓜。教官和学员们享受着来自学院的关怀,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伤病连的学员们也同样得到了院领导老师们的深切关怀。分发夏饮的同时,领导们还亲切地关心学员们的大学生活,聊起了家常。

 

此次慰问,体现了商学院领导老师对新生军训的重视与关怀,也激励着2021级新生们用更加饱满的激情和热情迎接后续的军训及大学生活。

(摄影:赵自游 卿建华/撰稿:赵自游)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