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年06月11日 21:35来源: 点击: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69日,商学院在管理楼50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任胜钢主持中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曾长秋教授出席讲授党史学习教育党课全体党委委员及教职工党员参会学生党员代表409、管阶二分会场参会,共计参会人数200人

会上,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视频博物馆里的党史》。曾长秋教授以《毛泽东创办文化书社传播马列主义》为题,为全体参会人员讲授党课,围绕新民学会成立及发展历程,围绕毛泽东等一批革命党人的先进事迹,用轻松的话语讲述红色经典故事参会教党员在党课中进一步了解学习党的历史、中国共产党人的精彩革命故事,思想灵魂得到进一步洗礼。

随后,院党委书记任胜钢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新修订的教育法的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最新修改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

任胜刚同志发言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深刻的思想党课,更是一场全面的精神洗礼,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希望各党支部要积极运用“学习强国”等教育平台,努力提升党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百年相融合,精准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和师生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进一步发展。(撰稿:曾艳)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