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1年06月11日 21:42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关怀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并为党龄超过50年的9位老党员同志颁发纪念章,6月11日上午,中南大学商学院隆重举行“七一”慰问老党员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任胜钢、党委副书记陈迎明、党群办主任邓抗,及负责学院离退休工作的谢晓辉老师出席,部分学生代表参与旁听。

任胜钢、陈迎明两位同志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传达中央学校、学院党委对老党员们的关心问候悉心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在缓缓渐进的颁奖音乐声及现场党员群众的满怀敬意中,纪念章颁发仪式正式开始,任胜钢、陈迎明两位同志为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同志们一一颁发纪念章,并合影留念。


任胜钢同志发言表示,老党员们数十年如一日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院改革发展贡献了毕生力量,希望老党员们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为学院改革发展事业建言献策,并一一叮嘱老党员们保重身体。

到场的李自如、王先清、徐念慈、范正友、唐阳永等老党员们依次畅谈了在党50年的人生经历、党员感悟和体会,通过讲述红色记忆及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勉励年青一代忆苦思甜。老党员同志们摸着胸前金灿灿的党徽和手里的纪念章,激动地说:“作为一名老党员,党颁发给我的纪念章是对我最大的认可,也是给我的巨大荣誉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和褒扬,也增强了全体党员尤其是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陈迎明同志讲话:“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一个表彰荣誉,希望年轻一代学生、党员,要积极向老党员同志们学习、看齐,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在学习和工作中高标准要求自己。

参加仪式的党务干事与学生代表纷纷表示,要以老党员为目标,把他们的革命信念和工作作风传承下去,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撰稿:曾艳)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