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方正证券汇爱公益基金会捐赠支持中南大学商学院发展

时间:2021年05月26日 17:30来源: 点击:

5月25日下午,方正证券、方正证券汇爱公益基金会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在中南大学科教楼举行。

捐赠仪式由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危平主持。湖南证监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永明、中南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余文武中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任胜钢、中南大学商学院院长龚艳萍、湖南证监局法制工作处处长王玮、上海证券交易所投资者服务部副总经理黄爱国、湖南省证券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丹岳、方正证券副总裁姜志军方正证券汇爱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陈济沧等相关领导以及中南大学老师及40余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中南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余文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方正证券通过方正证券汇爱公益基金会的捐赠表示感谢。他强调,希望通过合作加强双方在科研方面的交流,真正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加强人才培养,促进中国证券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加强产学研合作,积累互惠双赢经验。他表示,期待双方共同书写更加壮丽的篇章,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汇爱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陈济沧介绍了汇爱公益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和“慧未来”、“惠健康”、“汇致富”、“会同行”四大类品牌项目开展的概况并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基金会的宗旨、业务范围,谈了对该项目的理解。

据悉,此次捐赠的款项将为中南大学商学院改善办学条件提供支持以发挥公益项目最大价值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