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国代顿大学CARL R.CHEN教授应邀于线上平台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21年01月14日 11:44来源: 点击:

113日上午,美国代顿大学商学院经济与金融系主任CARL R.CHEN教授受邀于线上平台开展了主题为“High quality journal publication in the digital era”的学术讲座。讲座由修宗峰副教授主持,商学院相关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前,修宗峰副教授对CARL R.CHEN教授的学术成就、研究领域以及社会影响进行了介绍,并对CHEN教授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讲座伊始,CHEN教授指出投稿人在写作和期刊线上投稿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并以“论文基本结构”为基础,介绍了审稿人对论文的审核重点:一是题目和摘要应简洁,二是前言应指明文章研究的目的与重要性,三是实证分析应重点阐述数据选取原因及内生性检验的结果。会上,CHEN教授特别强调投稿应参考期刊条件,寻求润稿人帮助,尊重审稿人意见,并鼓励大家学会灵活投稿,不断提高自己的论文质量。

讲座尾声,CARL R.CHEN教授就在场老师及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本次讲座为我院师生在高质量期刊上投稿提供了一次重要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师生们受益匪浅。

CARL R. CHEN教授,美国代顿大学商学院经济与金融系主任。兼任International Review of Economics and Finance主编,Review of Quantitative Finance and AccountingJournal of Financial Research等多个期刊副主编。其主要研究方向为资产定价异象、公司治理、管理层薪酬、对冲基金、衍生金融资产等,已先后在Journal of Financial and Quantitative AnalysisReview of Financial EconomicsJournal of Corporate FinanceJournal of Banking and Finance等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