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2020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年01月14日 11:52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相关统战工作要求,传达、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1年1月12日上午,中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任胜钢、院长龚艳萍、副院长危平在管理楼305会议室,召集民主党派教师开展2020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危平副院长主持。


 


会议第一项,任胜钢书记传达了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文件精神和教育部印发《关于破除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唯论文”不良导向的若干意见》的通知要求,并鼓励老师们积极献言献策。

会议第二项,危平副院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有关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会议第三项,各教师代表依次发言,结合自身教学与工作经历,从多方面分析了学院发展历史与工作现状,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的成果,同时也为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新大楼建设等提供了切实有力的建议。

龚艳萍院长总结讲话,感谢了各位代表发言献策、支持学院工作,她强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师生的支持和通力协作。

至此,中南大学商学院2020年度统战座谈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发挥了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作用,与会老师群策群力,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为学院进一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