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召开2020年度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时间:2020年12月23日 10:43来源: 点击:

 

20201222日上午,中南大学商学院在管理楼305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商学院党委书记任胜钢、院长龚艳萍、党委副书记陈迎明与23名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享学院建设成果。

 

 

活动伊始,任胜钢书记、龚艳萍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退休老同志表达了关心和慰问,通报了近两年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应用经济学博士点通过审批,学科排名等各项指标向好,学院新楼江湾楼即将投入使用。希望学院广大退休职工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的事业全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随后,退休的老同志们畅所欲言,表达自己的感受。商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唐阳永书记发言表示,学院每年举行的退休老同志座谈会提现了党委密切联系群众的本质特色,希望院领导能把这个传统坚持下去,感谢院领导们对住院的退休老同志们的关怀和慰问,让大家体会到集体的温暖,虽然已退休,但大家依然关心着学院的发展,以后也将继续为学院建设建言献策。高阳教授、杨伟文教授、肖序教授等先后发言,感谢院领导对退休教师们的关心,肯定了学院在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并提醒院领导们也要注意身体,合理休息,继续团结带领全体师生,把学院建设得更好。

 

总结讲话时,龚艳萍院长表示学院会继续努力给大家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学院计划在院庆40周年来临之际制作《口述院史》,记录学院发展轨迹,希望退休老同志们给予支持,感谢大家对学院建设做出的贡献,祝愿大家幸福长寿。任胜钢书记发言,祝愿所有老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领导班子会团结大家,努力把学院建设得更好陈迎明副书记感谢了老前辈们对学院建设的努力,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得到大家更多的指导。

座谈会持续近二个小时,老同志们在一起欢歌笑语,回忆了在学院工作的旧时光畅谈美好退休生活的向往,更饱含了对学校和学院欣欣向荣的期待 (撰稿:曾艳)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