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集中专题学习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0年11月14日 21:53来源: 点击: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新校区A座104教室内,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集中专题学习大会圆满举行。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商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会议由商学院团委副书记杨凯翔主持。


会议伊始,杨凯翔对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进行了简单的总结。他强调学校要加强学生的思想培育,学生要坚持个性化发展,要做一位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的“有所为”的青年。

紧接着,胡翊凡就对会议精神的理解以及学生会干部应当如何作为与同学们进行探讨学习。她简述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介绍了学生会的基本任务并呼吁全体学生会成员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勇搏击,不必等候炬火,荧荧之火,也可点亮黑暗。


随后,杨凯翔组织学生会干部进行集体讨论。大家积极发言,对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发表自己的看法,提出自己的观点。

最后,魏铭分享了根据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学习材料总结归纳的有关精神,总结了学院学生会的改革的主要内容,并对商学院学生会的干部提出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的四条期望。

在新时代的大背景下,随着学生代表大会制度不断改革,商学院学生会也紧跟时代要求,不断发展、完善。本次会议的圆满举行,不仅激励着商学院学生会干部们勇担重任、服务学生,也为商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推动商学院走向更好的明天。

(撰稿:郝月琪 /摄影:丁君仪)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