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国庆·忆革命|商院师生赴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致敬峥嵘岁月

时间:2020年10月04日 22:42来源: 点击:


  10月1日,商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庆祝祖国生日,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在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中南大学商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主办,由商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李苑老师带队。

  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是中国革命精神的发源地,是中国革命历史的见证地。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同学们对革命文化的认同感、对革命历史的知情度。在讲解员的带领和介绍下,李苑老师与诸位同学先后参观了毛泽东诗词对联书法艺术碑廊、毛泽东雕像广场、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暨毛泽东杨开慧故居和“长岛人歌动地诗”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陈列馆。在一系列的参观学习中,同学们感受着岁月的痕迹、传递着细腻的情感、洞察着厚重的党史底蕴。在陈列馆前,大家纷纷面向党旗举起右拳,一起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让参与者跨时代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在那段艰难日子里的顽强勇猛,让每一位参与者都为生在中国、活在共产党的领导之下而无比庆幸和自豪。有党的成立才有现在的太平盛世,有国的繁荣才有我们的美好生活。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