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暨指导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年09月27日 22:07来源: 点击:

926日下午,商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暨指导会在管理楼508教室顺利召开。会议邀请到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谢沛铭老师为同学们进行就业指导,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杨鑫山老师、梁程浩老师以及年级学生骨干、准备求职同学参会。


会议伊始,谢老师对提前汇总的较为集中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并对同学现场的补充提问做了耐心的解答。

接着,谢老师开始详细解读今年就业签约流程、就业推荐、报到派遣等事宜。她强调,同学们应当调整就业期望值,明确自身的认知。她以一位应征入伍同学参军报国进行例证,传递根据自身定位锚定适合职位的就业观念,并重点说明了报到证和网上签约流程等问题,她选择从求职中重要的签约环节切入,提醒同学们在求职时应当仔细阅读协议内容。

随着谢沛铭老师详实细致的讲授结束后,本次指导会也圆满完成。本次会议是在学校电子网签系统正式开放前举办的,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和关切,同时也必将助力2021届本科毕业生在求职季收获满意结果。

(撰稿:徐未希/摄影:徐未希)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