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领导来我院开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主题调研工作

时间:2020年09月27日 09:01来源:中南大学商学院 点击:

2020年9月25日上午,研究生院蒋丽忠院长,戴吾蛟副院长,黄志平副院长,闫红杰副院长,湛利华主任,刘民忠主任,沈青川老师前来商学院开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主题调研工作。商学院院长龚艳萍,商学院党委书记任胜钢,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迎明,副院长王宗润、刘咏梅、关健,李大元,毕文杰,商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委员游达明、邓超、禹建湘,学院各专业方向负责人,及研究生管理部门、研工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调研会。

商学院龚艳萍院长代表学院欢迎致辞。

 

研究生院、商学院双方介绍参加调研会的领导及老师等。

 

 

调研会的第一项内容为“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刘咏梅副院长代表学院做了会议报告。报告内容包括: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学术型研究生招生工作;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毕文杰副院长就专业学位招生、教育培养等方面进行介绍。

 

 

 

研究生院领导对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做出充分肯定,同时,对研究生院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与会各位领导、专家就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问题展开积极讨论。

最后商学院党委书记任胜钢做总结发言,调研会圆满结束。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