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正文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挑战赛结果公示

时间:2018年05月15日 09:54来源:学工办 点击: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南大学专场于2018年4月14日在中南大学校本部商学院管理楼管阶二顺利举行。“果然不同”项目团队、“晒尔”项目团队、“蘑道”项目团队等十二个创新创业项目在参赛的101支团队中脱颖而出,进行了精彩的风采展示和项目答辩。经过一个多月的考量,这十二个项目团体的成绩和名次最终确定。

最终排名

团队名称

1

长沙蘑道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2

译听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3

湖南健行乐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4

实验室全生命周期服务平台

5

长沙易创科技有限公司

6

“ 逆向物流 ”新模式——基于互联网+的快递包装回收平台

7

“老有所依”APP——基于互联网+和区块链的智能养老APP平台

8

GO创国学亲子财商教育有限责任公司

9

湖南省清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10

绿空创新创业团队

11

果然净酵素清洁剂工作室

12

从儿童性侵犯出发的儿童性保护意识培养项目

这场比赛中,我们感受到了中南学子投身创新创业的激情和勇气,也让我们看到了他们身上潜藏的创新能力和洞察生活的能力。他们通过自身的实践将来源于生活的奇妙想法变成现实,关注生活,善于发现,勇于探索,敢于实践,为社会稳定与发展贡献出力量。

(通讯员:陈妍)

(责任编辑:学工办)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