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正文

“玩转答辩、创意中南”项目答辩培训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05月15日 09:46来源:学工办 点击:

5月14日上午9:30,中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玩转答辩、创意中南”项目答辩培训会在中南大学新校区创业园c110教室召开。中南大学商学院副教授曾蔚老师、中南大学商学院副教授粟路军老师参加培训会并为参与答辩的团队进行精彩点评。本次培训主要模拟2018年中南大学创新创业实践项目与佳纳创业项目立项答辩,旨在帮助同学们发现不足,积累经验,提高项目答辩能力。

本次模拟答辩培训会邀请AC共享电动车、樱草设计软件培训创业项目、关于废弃蘑菇培养基的探索与产业化发展团队、湖南健行乐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四个项目进行项目展示,随后嘉宾进行点评、交流。在展示过程中,我们不仅看到了将废弃蘑菇培养基转换为活性炭的奇思妙想,还看到了设计课程的新异构思。同时,根据受众需求设计不同车型共享电动车的想法、保护儿童安全而制作儿童安全手表的点子也都令人耳目一新。

本次培训会上,我们切身体会到了同学们投身创新创业的巨大热情。的确,在这个“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创新创业始终是时代的主旋律。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主动承担起属于自己的时代责任,勇敢踏上创新创业的道路。

(通讯员:李金阳)

(责任编辑:学工办)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