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第三届师生座谈会暨院领导与学生面对面活动

时间:2018年05月15日 12:57来源:学工办 点击:

5月9日下午,中南大学商学院第三届师生座谈会暨师生面对面活动于本部管理楼305室举行。商学院院长龚艳萍、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东、商学院副院长任胜钢、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副主任陈可、财务与投资管理系副主任易经章、经济与贸易系副主任祝平衡、教管中心主任黄玖祎、商学院学工办主任李苑、商学院团委书记陈文、辅导员梁程浩出席本次活动。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与会领导与学生代表们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议伊始,龚艳萍院长致辞。龚院长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她认为,师生座谈会是学院老师和同学交流和联络的重要平台,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善教学环境,提高管理水平,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使学院工作上到一个新的台阶。

座谈中,学生代表们都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反馈学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有15级学生代表提出的实验教学课程课时不足问题,提出加强青年教师与本科生联系的建议,也有16级学生代表对跨年级跨专业选课、计算机实验室系统、交互式课堂等提出的独到的见解,更有17级学生代表对本科生导师制度、人文素养提升方法以及学院新楼建设等提出的建议。与会领导和老师积极为学生答疑解惑,针对学生代表们的意见纷纷提出了详细的解决方案,气氛热烈。

据悉,此次活动为第三年举办,旨在更好地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状况,倾听学生心声,为学院师生之间构建了和谐有效的交流沟通平台。

(通讯员:刘琛佳 摄影:赵芮)

(责任编辑:学工办)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