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 > 正文

缘来友你相亲现场火爆,男生反映“僧多粥少”

时间:2015年11月23日 08:50来源:研工办 点击:

2015年11月22日,由中南大学研工部主办、中南大学商学院以及中国研究生创新园网站联合承办的“缘来有你--假面舞会”大型相亲线下活动在中南大学举办。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现场认识异性、合跳舞曲来促进男女研究生之间的交流沟通,释放研究生的科研压力,为他们尽快找到另一半牵线搭桥。

活动开始,男女同学相对而坐,每对聊天时间共有三分钟,三分钟过后,女生不动,男生移动一个座位,换一个对象进行聊天,相互有好感的同学当场互留微信号及手机号。舞会开场后,男生纷纷放下他们的羞涩,邀请心仪的女生来到舞池,跳起了优美的华尔兹。接下来,进入了大家最为期待的游戏环节,刚认识并有好感的同学,可自愿上台参与“夫妻双双把家还”这个游戏,男生女生们加强了彼此间的熟悉度,配合得更默契了。全场热情地跳起了爵士舞,掀起了一阵高潮,也为舞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整个活动采用在中南大学“缘来友你”网站报名的方式取得座位号,活动预告在发出后不到一小时,就收到了近400余名来自各二级学院研究生的报名。由于我校男女比例不平衡,有一部分男同学没有找到舞伴,湘雅医学院普外科的博士生王同学说:“我们学院男生太多,女生太少,科室里也很少举行娱乐活动,大家都很渴望有这样的机会能够扩宽人脉圈,认识其他学院的女生!”

(责任编辑:研工办)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