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专业学位硕士 > 正文

湖南伍洲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实习生

时间:2015年11月10日 14:42来源:专业学位硕士办公室 点击:

湖南伍洲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是专注于资本市场的阳光私募公司,公司已获得中国基金业协会备案的“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公司业务主要是面向高净值客户提供证券投资理财咨询和资产管理服务。我们遵循价值投资理念,以基本面分析为主,择时交易为辅,追求财富的长期、稳定增长,目前管理资金规模在3亿元左右。

公司现提供两个实习生岗位,实习岗位的具体职责和要求如下:

岗位职责描述:

1、在投资经理的指导下,收集并整理行业和公司的数据资料,并进行分析;

2、协助撰写研究报告以及个股投资建议书;

3、参与上市公司调研,撰写调研简报;

4、组建和跟踪公司股票池;

岗位任职要求:

1、重点大学硕士研究生在读,对专业没有特殊要求。

2、对证券投资有浓厚的兴趣,并愿意以此为事业。

3、具有优秀的人格品质,待人处事真诚,工作认真负责。

实习生有相应的实习津贴,如果您认为符合我们的岗位要求,可以将简历发至公司邮箱:wuzhoucapital@sina.com

或直接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0731-84324527 联系人:付女士

公司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银杉路31号绿地中央广场5栋写字楼1510-1513室。

(责任编辑:专业学位硕士办公室)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