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专业学位硕士 > 正文

我院荣获湖南省首届高校MPAcc案例大赛二等奖

时间:2015年11月06日 10:32来源:专业学位硕士办公室 点击:

2015年10月24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湖南大学承办的“天健杯”湖南省首届MPAcc案例大赛决赛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报告厅落下帷幕。

大赛历经47天,由预选赛、初赛、决赛三个阶段组成。在专硕办司勇老师积极组织以及会计系易玄副教授的耐心指导下,参赛队员对案例分析层层推进,对案例报告书进行反复修改,并多次进行PPT模拟演示。经过多轮筛选,我院由龙思远、周娟、杨孝明、郅维嘉、陈丽娜、刘明玉等六位同学组成的知行思远队在27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案例文本第二名的成绩挺进了决赛。在决赛现场,来自省内各高校的10支队伍进行了激烈角逐,我院知行思远队表现突出,经过五个小时的激烈对决,最终获得本届大赛的二等奖。专硕办周彬文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比赛。

我院参赛队员秉承“天道酬勤”的院训,本着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精神,经过数十日的挑灯伏案疾书,换来了评委专家对案例报告的认可,以及对中南大学商学院的赞扬。

(责任编辑:专业学位硕士办公室)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