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专业学位硕士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全国金融硕士教学案例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6年04月06日 15:53来源:专业学位硕士办公室 点击:

为提高金融硕士(专业学位)案例教学水平,按照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简称金融教指委)工作计划,举办全国金融硕士教学案例大赛。现面向各培养单位相关课程任课教师广泛征集金融硕士教学案例。

本次案例大赛评选出的案例将进入金融教指委中国金融专业学位案例中心,并获得相应奖励。各培养单位被中国金融专业学位案例中心收入的案例数量是授权点专项评估的重要加分指标之一。有关案例中心的管理、案例评审流程、奖励办法、知识产权等问题详见《中国金融专业学位案例中心建设方案(修订)》(见附件)。

时间安排:2016年4月30日,投稿截止;5月,案例评选工作;6月,颁奖仪式。投稿数量安排:注重质量,宁缺毋滥,不设上限。

特别提示:提交时每篇案例须提交两个版本,一个版本包括院校和作者信息的完整版(文件命名以“完整版+院校名+作者名”,另一个版本须做匿名处理(文中任何地方不能出现作者姓名和所在院校的信息,文件命名以“匿名版+院校名+作者名”)。为加强交流学习,每篇案例提交者有义务评阅其他作者5篇案例,未完成评阅义务的,该作者所提交的案例无效。请各位老师按照《优秀教学案例范本》的有关要求,积极编写教学案例。投稿案例请提供《案例及作者信息》(见附件)。

请参加本次大赛的老师于4月29日以前将编写的案例和《作者信息统计表》发送至邮箱zhuans2013@126.com。

教指委秘书处联系方式:联系人,刘庭竹、赵璟夷;电话,010-62516591/3,传真62516593;电子信箱:jiaozhiwei@ruc.edu.cn

2016【03号】关于开展2016年全国金融硕士教学案例大赛的通知

优秀教学案例范本

附件1.中国金融专业学位案例中心建设方案(修订)

附件2.案例及作者信息汇总表

(责任编辑:专业学位硕士办公室)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