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BA > 正文

与强者同行-中南大学MBA沙七团队圆满完赛

时间:2018年05月08日 08:56来源:MBA管理中心 点击:

长驱千里聚大漠,沙场点将尘飞扬。千栾万嶂无穷尽,黄沙飞脸勇者强。

2018年4月29日-5月1日,第七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七”)在内蒙古阿拉善盟腾格里沙漠举行,赛事吸引了来自中国大陆、港澳台、新加坡、英国、澳大利亚等地区的97所知名商学院约2100名MBA学子参加。比赛共分3天,总计完成70公里的沙漠徒步挑战。这是一场挑战自我的赛事,也是MBA精英们的第二课堂。

中南大学第二次组队参赛,沙七代表队由马超、焦君、杨倩、张玲、王燕、林标春、齐伟、范训炜、彭劲、周子傲、喻华谦等14人组成,用脚步丈量国土的坚实,用勇气挑战生命的顽强,用拼搏展示中南的风采。

征途中黄沙满地,困难重重,沙丘的松软呈送给队员们的是“行一步,退半步”的挑战。团队成员相互鼓励,用温情与团结共同化解赛程的艰辛。“亚沙一次,沙友一生!”焦君的勇猛,张玲、杨倩的顽强,中南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在腾格里沙漠中绽放夺目的光芒!

比赛期间,张颖副院长、杨秋娟主任多次关心队员们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为队员们加油鼓气,因为学校坚强的后盾,所有的队员才会心无旁骛,勇往直前。

   

在山丘的那头,有梦想在等候,每一个超越别人和超越自己的过程,你我的生命都已经有了新的悄然变化。那些留过的汗和泪,那些跌到再爬起来的路,那些一路同行的脚印,那些让我们坚持到底的信仰,让你我的生命开始更不一样。对于所有中南勇士而言,那些努力过的奋斗过的经历,那些每次为梦想的到达,那些为了一点点进步的拼搏力量,都将是人生路上宝贵的记忆。

(责任编辑:MBA管理中心)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