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BA > 正文

中南大学MBA “丝四赛、沙七赛”动员会举行

时间:2018年04月27日 14:09来源:MBA管理中心 点击:

4月26日晚,中南大学MBA“丝四赛、沙七赛”动员会在管理楼管阶一教室举行。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张颖教授、MBA中心杨秋娟主任,以及MBA“丝四赛、沙七赛”部分队员参加了动员会。

国际商学院丝域挑战赛(简称“丝域赛”),是为海内外知名院校商学院学子量身打造的户外体验式文化赛事,赛事路段是以“一带一路”中的各个重要节点为核心,辐射至更为广阔的区域。赛事以“一起趣发现”为核心理念,强调奉献、乐观、开拓等时代精神,2013年开赛以来每年都吸引着80余所国内知名高校商学院的MBA学子,今年为第四届。

“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亚沙赛”),是在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MBA学员群体中展开的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此次为第七届赛事。各校参赛的MBA学员通过徒步穿越70余公里沙漠的竞技比赛,亲自体验和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

张颖副院长主持动员会,讲述了亲自参加丝域赛、亚沙赛的难忘经历,中南大学的MBA学员一直有团结、坚韧、拼搏、上进的传统,在历届比赛中成绩突出,丝域赛连续卫冕两届冠军,沙六赛首次参赛就表现不俗,勉励队员们通过丝域赛、亚沙赛的磨砺,进一步培养企业家精神,通过比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和个人情怀,加强与其他学校的交流。鼓励所有队员奋勇拼搏,再创佳绩。

杨秋娟主任也跟大家分享了参加比赛的见闻和感悟,为即将参加“丝四赛、沙七赛”的同学们加油鼓劲,并预祝队员们本次挑战赛圆满成功!

MBA联合会活动部部长钟跃宗汇报了丝四赛、沙七赛的准备情况,并分享了自己的丰富的比赛经验,从装备到战术,从训练计划到应急处理,队员们都受益匪浅。

长驱空朔漠,驰捷报中南。预祝丝四赛、沙七赛圆满成功,捷报频传。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