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BA > 正文

新时代中南大学MBA——青春正奋斗,实干创伟业

时间:2018年05月09日 15:58来源:MBA管理中心 点击:

为弘扬新时代五四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的重要讲话,做到理论结合实际,争做追梦人,更做圆梦者。2018年5月6日,中南大学2017级MBA4班师生一行50多人追寻先辈伟人的足迹、踏上杰出企业的蓝图,前往浏阳市考察学习。

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副院长张颖教授、MBA中心杨秋娟主任带队,周雄伟副教授、MBA中心杨老师等一同前往,参观活动的第一站是浏阳市经济开发区蓝思科技园,在该公司第九厂胡厂长的陪同和讲解下,大家对蓝思科技的产品工艺、内部管理等做了深入了解。同学们参观过程中也发现了蓝思科技公司在精细管理、先进技术及产品品质方面有许多闪光点,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现场学以致用,与对方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恰逢五四青年节,同学们在参观完企业之后,又一路来到了胡耀邦故居及纪念馆缅怀先烈,重温红色经典。

参观完胡耀邦故居和纪念馆后,大家开展了一场别具意义的小型党课学习会议。以观看央视纪录影片《胡耀邦》为主线,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北大讲话及精神,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及实践,坚持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坚持爱国爱党,励志争做奋斗有为新时代的中南优秀青年。

(责任编辑:MBA管理中心)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