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认证 > 国际认证 > 新闻动态 > 正文

AMBA认证中国首席专家王重鸣教授考察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MBA教学点

时间:2016年08月11日 09:48来源: 点击:

    应AMBA国际认证组织要求,AMBA认证中国首席专家王重鸣教授于7月30日上午抵达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对商学院深圳MBA教学点进行考察。我院副院长张颖教授、深圳研究院副院长李志成、我院国际认证办公室主任袁华等陪同参与了本次考察。



    抵达深圳研究院后,王重鸣教授首先与MBA教学点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深圳研究院李志成副院长简要介绍了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2009年成立至今以来的发展情况,并回答了王教授关于教学点招生、录取、学生就业等方面的问题。之后,王教授考察了研究院的相关教学设施,包括沙盘推演教室、案例讨论室及上课教室等。


   

    考察教学设施后,王教授与深圳MBA教学点在读学生及毕业校友进行座谈,充分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座谈学生中有的来自外企,有的是自主创业,大家围绕MBA教学、职业发展、创新创业等方面与王教授展开探讨。与在读学生与毕业校友座谈后,王教授与张颖副院长、研究院李志成副院长、学院国际认证办公室袁华老师等会谈,交流考察反馈意见。王教授首先肯定了我院AMBA认证工作,并对这次考察所作出的出色筹备工作表示感谢。之后,根据同学座谈反馈,王教授提出了学生互动、硬件提升、课程设置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教授详细介绍了AMBA五大网络(即院长网络、认证经理网络、MBA中心主任网络、学生网络、雇主网络)和AMBA亚太地区年度三大奖项(即面向学院的MBA创新奖和面向学生的MBA创业奖和MBA社会责任奖),鼓励我院积极加入参与相关网络及奖项评选。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