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商学院研究生15级应用经济党支部成功举行“携手怡智度新年”活动

时间:2016年01月07日 17:15来源:党群工作 点击:

为了加强党支部精神文明建设,增强支部党员服务社会和奉献社会的意识,给社会上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带去快乐与温暖,2015年12月31日下午,商学院2015级研究生应用经济党支部来到长沙市开福区智障人士服务中心怡智家园开展了主题为“携手怡智度新年”的志愿服务活动。

商学院2015级研究生应用经济党支部卢思远、欧阳熹薇、陈启实等20名党员组成的义工队伍带着新年礼物来到开福区怡智家园,与开福区怡智家园的学员们一起迎接和庆祝新年的来临。怡智家园的学员看到大家的到来欣喜异常,热情地打招呼。同志们也在怡智家园老师的协助之下,一起用气球和彩带等布置庆祝新年的会场。布置完会场后,主持人陈启实与欧阳熹薇宣布庆祝新年的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简单的自我介绍。怡智家园的学员都特别多才多艺,自我介绍的同时展示了唱歌、舞蹈等才艺。然后应经支部成员表演了准备好的唱歌、魔术展示、舞蹈等节目。节目表演的过程中,怡智家园的学员也一起参与了进来,大家载歌载舞,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同志们在表演节目的同时,向每位怡智家园的学员都赠送了新年小礼物。接下来进行的是知识抢答和游戏环节。知识抢答环节中,主持人准备了十个问题,由怡智家园的学员抢答,答对即有小礼品奖励。抢答过程中怡智家园学员积极性很高,不时有精彩的答案逗得大家哄堂大笑;游戏环节中,同志们与怡智家园的学员一起做了投掷乒乓球的游戏,在游戏中怡智家园的学员展现了自己活泼、天真快乐的一面,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时间也不知不觉在游戏的快乐中流逝。

活动的最后,同志们和怡智家园的学员一起煮饺子、吃饺子迎接新年的到来。整个活动结束,大家相互道别,依依不舍。返回学校的路上,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这次怡智家园的活动让自己的新年过的更有意义。15级研究生应用经济党支部本次活动既给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带去温暖和快乐,又提升了支部党员服务社会和奉献社会的意识,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