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商学院研究生15级金融硕士党支部“决心与勇气”读书笔记大赛暨2015年度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6年01月18日 08:52来源:党群工作 点击:

2016年1月10日,商学院15级金融硕士党支部“决心与勇气”读书笔记大赛暨2015年度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在科教北楼204教室顺利召开。本次活动一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关于指定书籍《决心与勇气》的读书笔记大赛,第二部分是开展广泛交心谈心,自评互评讲评,畅谈新年愿望,表述决心勇气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由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谢春涛编写的专著《决心与勇气》支部一书,支部每位同志已经专心研读半月,全书分为九个部分,由九名同志分别重点讲述自己的读书心得体会。每位同学的讲述和笔记都对我国全面深化改革进程的方方面面有了鞭辟入里的分析,都能够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谈对党对祖国深化改革的理解和支持。最后,张福同志巧妙结合专业课所学知识,利用其时而幽默风趣,时而慷慨激昂的话语,打动了每一位同志,获得比赛第一名。

之后,支部同志围坐在一起,开展2015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畅谈自己一个学期以来的学习与生活,期间每位同志都有效结合了个人思想、生活和作风实际,剖析了自身不足和缺点,认真吸纳了其他同志的评价和建议。随后,大家聊起了新年愿望,每位同志都谈到新年要实现的目标,10个人的小圈子也爆发出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同志加强了文化学习的同时提升了党性修养,紧密地围绕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我们支部也在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三型”支部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所有同志感觉收获良多,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