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第三届青年传媒中心培训会暨见面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年11月17日 22:59来源: 点击:

  11月17日下午,商学院第三届青年传媒中心培训会暨见面会在新校区A座201教室顺利召开。青年传媒中心指导老师杨鑫山,中心主任王勖、副主任吴明玲及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杨鑫山老师对下一年度工作进行指导。首先,他指出各干事在工作中应了解自身定位,以“主动”为工作状态,以“团队”为工作基石,坚持“反馈”的黄金法则;随后,他对各部门具体工作进行培训,提出办公部需掌握会务能力,记者部要抓住新闻摄影和稿件关键等;接着他以微信为切入点,提出要抓住定位、素养、标题、热点等关键,做让广大师生舒适的传媒平台。最后他号召大家做有温度的青传人,传递温暖与正能量!



  随后,各个部门新成员通过精彩绝伦的才艺表演展示了他们的风采,让大家感受到了这届干事的自信与活力。接下来是精彩的游戏环节,击鼓传花和喊数字游戏让会场欢笑不断。




  至此,大会圆满结束。此次见面会的召开,意味着青年传媒中心注入了一股股新鲜的血液,融入了一个个优秀有趣的灵魂。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能在青年传媒中心这个大家庭继续传递温暖和正能量,积极奋进、努力工作,做一个坚守本心并永怀热爱,果敢个性而不失温柔的青传人!祝愿青年传媒中心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通讯员谭紫凝/摄影毛佳纯)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