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2019年“薪火计划”学生骨干培训会开幕式成功举办

时间:2019年11月16日 17:39来源: 点击:

1116日上午,2019“薪火计划”商学院学生骨干培训会开幕式在新校区B座教学楼212教室成功举办。院学工办主任李苑老师、院团委常务副书记邓志诚老师出席本次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团学会办公联络部干事龙彦霖主持。

 

在欢快的音乐中,开幕式拉开帷幕。开幕式伊始,李苑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他首先明确了薪火计划之于商学院学生工作的品牌地位。随后他以院训“天道酬勤”为基,解读了薪火相传的具体内容,突出“勤”的现实意义,要求学员用心领略对学院对事业的自豪感,传承天道酬勤的院训,把优秀内化为习惯。他希望学员们发挥主观能动性,将主动性、延续性和创新性运用到学生工作实践之中,并表达了对本次活动及参与学员的美好祝愿。

 

致辞完毕,2018级优秀学员代表崔旭同学及2019级学员代表张立颖同学先后发言。她们详细回顾了各自的工作经历,分别重点讲述了自己对“薪火计划”的理解或期待。

 

在办联干事耿以恒介绍完本次活动的具体内容后,进入“一匡九合”的破冰游戏环节。各组学员在游戏中增进了了解,全场气氛轻松活跃。

 

继破冰游戏之后,17届团学会副主席朱昱承同学分享经验。他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方面提出了对“学生干部”的独到见解,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希望,并在提问环节为学员释惑,提出可行方法。

 

至此,开幕式圆满结束,策划大赛正式开始各导师进入对应小组认识交流。薪火不息,商院优秀学子层出不穷。探其源,寻其本,代代相传之效不容小觑。策划大赛已如期而至,今朝学员正轻装前行。


(摄影:郑佳欣 / 撰稿: 赵自游)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