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介绍

《财务与金融》是由教育部主管、中南大学主办的期刊,国内统一刊号为CN43-1485/F、邮发代号为42-159,是中国社会科学院AMI源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创刊三十多年来,发行至全国各级各类企事业单位,深受广大读者的喜爱和好评。

《财务与金融》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完善基本经济制度”、“深化财税、金融等体制改革”的重要精神,因应改革开放不断深入、企业化经营广泛实施、财务金融制度创新发展的时代要求,按“高起点、高水平、高质量”标准,立足求新谋变,服务经济。本刊是正确宣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以及法律、法规的平台;是探讨和解决财务金融领域理论问题和实际问题的园地;是财务与金融领域人才锻炼和成长的摇篮。

《财务与金融》是双月刊,全年六期,定价为全年60元!热忱欢迎订阅!



《财务与金融》编辑部

主管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主办单位: 中南大学

编辑出版: 《财务与金融》编辑部

国际刊号:ISSN1674-3059

国内刊号:CN43-1485/F

邮发代号:42-159

地 址: 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校本部

邮 编:410083

电 话:(0731)88836378

E - mail:cwyjr@mail.csu.edu.cn cwyjrbjb@163.com

出版日期: 双月中旬



学生天地